装作四处看风景的荌零

新画的三神器镇楼【好家伙梦回贴吧


借此机会写一下入坑经历:关于KOF/拳皇

其实我并没有正儿八经地接触过SNK本家的游戏【老云玩了】唯一一款能跟正作沾边的应该是《KOF2012-A》但因为游戏太久远仅支持较低的安卓版本,所以换了手机以后就很少玩了

作品初见
小学那会儿跟表弟从43○9/7○7k游戏网站第一次接触到mugen “闪翼拳皇”,其实那作wing也是表弟的朋友安利的,确实在双人游戏里成了热门,当年还可以看到班里同学在计算机课偷偷打拳皇wing,如今也是受许多同龄圈友所深知的mugen。
“闪翼拳皇”在我们这代里确实有很大的知名度,以至于现在很多圈外人分不清mugen同人和官方作品
把《街霸》的隆和春丽也当做《拳皇》角色的尴尬案例数不胜数。
【当然我年轻的时候也没念对庵和京的名字;在wing里以为k'是大蛇的儿子,因为他们头发超像;表弟还问过我为什么八神庵的后背写了个字母“C”,现在想想真是各种大草原

角色初见
表弟的父亲以前似乎也接触过格斗游戏,当着两个孩子的面在“闪翼拳皇”上秀操作,当时我俩水平菜开简易模式还干不过boss大蛇,没法解锁暴走庵,于是表弟的父亲就用八神庵通了,他觉得不够劲,又给我俩安利了一款彻底的mugen,从那以后表弟就喜欢上了用八神庵,庵成为了mugen里常常出镜的角色。虽然我们当时总是用作弊的热键,也不明白mugen是什么【没有这个概念】但反正玩的高兴就好了,毕竟都是小学生。
现在想起来,我当年在mugen里常用的角色好像是《洛克人》的Zero和《罪恶装备》里的Dizzy,如今这俩系列我都没有入坑23333  【年轻的时候意外的还是个颜控,专挑好看的角色玩

剧情初见
这个时候才应该算是准备入拳皇坑【准KOF厨?
小升初期间为了了解角色和剧情补起了 港 漫…… 现在想着真是太草了,还列了单子给作品排序,能在网上搜到的KOF港漫基本都看了一遍,当年的我是在给自己投毒吗?眼睛居然没被辣瞎……甚至还画过临摹
因为初入坑,角色基本不认识几个,于是阅读全程注意力都在庵身上,时间长了逐渐厨力就上来了【但港漫的八神庵又被刻画得很夸张……我也是有够离谱】
不过说回来,其实最早还在玩拳皇wing的时候就已经接触过港漫,小学班里一个男同学给我借过实体书,可能是2002的港漫但想不起是哪一卷,书脊后面贴着数字标签,也许是那同学从哪个图书馆借的。
里面的脏话对白让我记忆犹新,这东西小孩子真能看吗,过于草

同人圈初见
初一初二的时候接触了庵和京cp的贴吧,开始画同人了,谢天谢地我当时没有犯脑残发布港漫言论,吧里的大家也很友善呜呜,从这开始正式入圈成为庵厨。之后又接触了b站,看了正统本家作品的剧情及过场动画,重新认识了一遍角色。那段时间也会经常看mugen杯赛,我也是那会儿才知道过去玩的都是mugen,官方本家的游戏并没有玩过,于是在贴吧里找了KOF2012的资源自个下来玩,不戳,爪庵真性感】
跟圈里的朋友一起产粮嗑cp感觉真好,感谢那时候的贴吧


如今已经入拳皇坑六七年了,认识SNK本家作品的过程可谓斗折蛇行【。 老云玩家,几乎没摸过游戏的铜仁女,剧情党美工党,厨角色厨画师,时不时嗑点国外太太们的同人粮,在过气坑里面养老,有点连载漫画就追追看,差不多本KOF厨现状了。【14漫画追完了全程,好吃呜呜呜呜
官方画师真的很香……球大家都来厨———!

想当年入拳皇都是被别人安利的,现在想卖安利根本卖不出去啊,真就过气养老坑

继续蹲KOF15消息,希望SNK整点阳间活


Thank you for reading.

评论(11)

热度(3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