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作四处看风景的荌零

牙神镇楼 起初想画一闪最后却变成五光斩笑死。。 

继KOF/拳皇后写个侍魂入坑经历

当然侍魂就远没有KOF的时间长了,18年新作《侍魂晓》公开那会儿入的坑。没啥可聊的所以基本是主观铜仁女发言(讲废话),毕竟侍魂tag也没人看【。

作品初见
第一个主动去了解的作品估计就是新作侍魂了,果真入坑挺晚。因为当时看到宣传pv画面效果远比KOF14要出彩,玩家粉丝评论区也有很大反响,作为美工党便开始关注。我一直认为自己对古代题材作品不感冒,直到遇到了侍魂……草,真香,不得不说《侍魂》的世界观要比《KOF》刺激很多,血腥又残酷的刀剑格斗怎么能不爱【。 
了解侍魂的过程没有像当年看拳皇港漫那样七拐八弯,【虽然侍魂港漫我后来也图乐子看了点,生草程度可以说跟拳皇96港漫不相上下】补了剧情动画,感兴趣的方面再到SNK wiki里深入了解。厨力特别高的时候还定点追过EVO比赛的直播…… KOF都没让我那么积极来着(笑哭


角色初见
这个似乎说不准,好像在很多渠道碰见过侍魂的角色,但那会儿并不明白《侍魂》具体是个什么样的作品,就比如拳皇14的娜可露露,或者听说的授权某手游的橘右京。
排开那些在其他游戏客串的,我第一个了解的角色是跟草薙京同一cv的首斩破沙罗,通过圈里太太的介绍,她还分享过侍魂RPG《武士道列传》的庵和京彩蛋。首斩破沙罗的断末奥义合集大概是我看的首个侍魂原作游戏视频,好家伙不愧刀剑格斗,得劲,之后太太还介绍了跟八神庵挺相似的牙神幻十郎,庵厨瞬间来劲【草】在那之后就彻底入坑了

说起来,过去曾在“闪翼拳皇”中见到的御名方守矢,以为他是出自侍魂的角色,后来才知道SNK还有部作品叫月华剑士 草

真 角色初见(?

回到那个“很多渠道”,确实,其实早在听说《侍魂》这个作品之前,入坑kof那会儿左右就已经见过了牙神…
大概初中时期,第一次见到牙神幻十郎是在mugen杯赛,因为三连杀“猪鹿蝶”、秘奥义“五光斩”空耳的缘故,被人称作“粗口帝”,我当时也只记得这外号和他的空耳梗,其次是对花牌和一闪的特效略有印象【一闪特效大概是mugen人物作者做的,因为后来在原作里好像没看到那么惊艳的效果】当然在那时期,“粗口帝”牙神对我来说只是mugen众多角色中的其中一个而已,真厨上了还得等18年入坑侍魂

其次说说另一个角色,也是我推,虽然现在厨力不及牙神,草。【一见钟情的男人居然比不上隔好几年才爱上的男人,好好笑】
关于《侍魂64》的阿斯拉,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个不知道哪位网络用户上传的相册合集里。差不多也是在初中,搜刮kof官图扒到了这个相册网页,在《NEOGEO竞技格斗场》立绘中看到了这个长在我XP系统上的男人,我当时还以为他是什么别的科幻格斗游戏里的角色【阿斯拉真的设计得蛮科幻味】留了超级深的印象,我就喜欢长得黑咪嘛呜神神秘秘的高冷恶魔。结果后来入侍魂坑看到OVA才知道,这么神秘的男人居然出自一个江户时代背景的和风游戏…… 但是OVA里真的很帅,牙神vs阿斯拉,双厨狂喜
当年搜罗KOF图的时候也见过一张牙神性转的同人图,跟原作形象一样没有披上衣,欧派很大,但不晓得具体出处,只知道来自一套格斗游戏男角色性转的同人图,P站上似乎也没找到。


同人圈初见
好吧,侍魂无论国内外都冷得一批,同人圈基本不存在,偶尔有那么几个角色tag多半来自隔壁王者○耀玩家,原作向遇上个厨一样的都得万里挑一谢天谢地…… 所以在此特别感谢,愿意在坑里陪我唠嗑的唯一的好兄弟 @凡人祐一 没有你我真是要蹲坑底孤独终老了orz

也许以后会试着接触《侍魂晓》,目前还是老样子云玩家,尝试努力建设tag的咕咕铜仁女,安利就放在这里了,大家都来嗑侍魂吧真滴很香—— 美女角色质量不比KOF差!x

蹲KOF15的同时蹲侍魂第三季DLC角色,一人血书罗刹丸求求了呜呜
话说15庵比预想中的好看,意外的阳间了起来,继续加油


Thank you for reading.

评论(1)

热度(54)